夜半清风

【喻黄】喻文州放了黄少天六次鸽子,然后他成了黄少天男朋友

给少天的生贺,4000+,文笔渣,应该ooc了,求评啊(蹭个tag

黄少天最近很郁闷

因为他家队长老是在放他鸽子,这还不如一开始就不答应他的邀请。每次黄少天在约定的地方等了大半天,最后等急了给喻文州打电话,换来的却是一句“少天,对不起,我临时有事你先回去吧。”

一次两次黄少天可以接受,三次四次黄少天忍了,谁没个紧急情况呢?但五次六次黄少天就开始火了,怎么这人每次都临时有事,就不能再答应人之前想清楚自己到底能不能来,要不就赶紧把事解决了?

黄少天恨不得把这些话甩给喻文州,可又怕把俩人关系给闹掰了,毕竟又是队友又是室友的抬头不见低头见,而且每次黄少天想说的时候看着喻文州那张温和的笑脸再大的火气就都没了。

这样下来黄少天只能去找自家队友们倒倒苦水了

晚上黄少天把除了喻文州以外的人都叫到了郑轩的房间里

郑轩看着屋子里的一群人非常崩溃

郑轩:“为什么一定要在我的房间里说呢?!”

黄少天:“景熙同意了的,在说了用下房间又不会死,还是说你和景熙在房间里藏了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

徐景熙:“黄少我那里同意了!是你自己说着说着自己定下来的!”

宋晓:“你居然不反驳黄少后面那句话,你们俩不会真藏了什么吧?”

郑轩:“滚滚滚,什么都没藏好吗?!”

黄少天:“谁信啊,来来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然一会儿给我们找出来了,嘿嘿嘿。”

卢瀚文小朋友看着这群开始胡闹的前辈,忍不住说了一句:“黄少你把我们叫过来到底想说什么,不会就是搜查郑轩前辈和景熙前辈的房间吧?如果是这样我就先回去了啊,别你们搜出什么18禁的东西我还是未成年啊,再说了我还想去找小别前辈PK呢。”

卢瀚文一口气说完,然后看向停下动作僵在空中的前辈们

黄少天是最快反应过来的那一个,一个箭步冲过来抓住卢瀚文的肩膀

“瀚文你说什么?!你又要去找那个刘小别PK?瀚文我说你怎么能这样呢,你想PK找我不行吗?为什么一定要找微草的刘小别呢?微草的人都受了王大眼的魔法控制都是不怀好心的,你不能受骗啊!”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

“哎呀!黄少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这一生只认定小别前辈一个,再说了就算王杰希前辈是用魔法控制了小别前辈我也会去把小别前辈救出来的!”卢瀚文说的义正言辞

远在微草的王杰希打了个冷颤,嘴里喃喃道:“怎么感觉这么冷,是不是空调太低了?”

回到蓝雨,此时在郑轩房间里听着这大小剑客的对话,有点心累,这俩是怎么把话题扯那儿去的???

最后还是蓝雨的奶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清了清嗓子:“瀚文,你就先别和黄少吵了,先听黄少说说他喊我们要干什么。”

卢瀚文嘟了嘟嘴放弃了和黄少天的争辩,黄少天见状也安分了下来,终于想起来自己把这群人找过来到底是要干什么的了

“你们听我说啊,最近我去找队长出去玩,队长总是在放我鸽子,每次都说临时有事,一次两次也就算了,三次四次本剑圣也忍了,但是他已经放了我六次鸽子了!六次!你们知道六次是什么概念吗!?要是男女朋友约六次都可以滚上床了!!!喻文州他居然放了我六次鸽子,还是连着放的!你们说他过不过分!过不过分!!!”黄少天气的连说带比划的给自家队友们说着喻文州最近的所作所为

听完黄少天吧啦吧啦的一堆所有人都沉默了一下,最后是徐景熙率先打破了沉默:“那黄少你是想和队长滚上床?”

“原来黄少是这样想的啊……”

“真是没有想到啊。”

“亚历山大啊……”

“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黄少天。”

“喂喂喂!我还没承认呢!什么滚上床!你们这群人的是太污!jjc给我等着一个都不许跑啊,本少一个个干翻你们!徐景熙别以为你是奶我就不敢动你!而且你们不觉得你们重点错了吗!?重点应该是喻文州那家伙放我鸽子!!!”黄少天快给这群队友气炸了

“那黄少你就不能问清楚队长什么时候没事再约他吗?”卢瀚文小朋友很有良心的给黄少天提了个意见

“我每次都问过他有没有时间的啊,他每次都说可以,然后每次都和我说临时有事!每次都是临时有事!”黄少天越说越不爽,腮帮子都鼓了起来

然后房间又沉默了下来

黄少天先耐不住了,开口:“喂,你们……”敲门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徐景熙爬起来去开门,是喻文州

“到时间该休息了,少天在不在你们这里?”喻文州笑得一脸温和

“在的在的!我现在去叫他啊,队长你进来不?”徐景熙侧身示意喻文州进来

喻文州摆摆手表示不用了

徐景熙转头冲里面喊:“黄少!队长来找你了!还有里面那几个该各回各房了啊!赶紧的!”

喊完没一会儿,除了郑轩的其他人都出来了,喻文州一看这群出来的有点蒙:“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全都聚在一起?瀚文也在。”

“我们……”

“没什么。”黄少天直接打断了卢瀚文的话,然后走到门口扒拉开喻文州自顾自的走回了房间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背影有些不解,转头看向旁边的人

然而所有人的在默默的看天花板,喻文州看看黄少天离开的方向又看看自家队友,叹了口气,叮嘱他们早点睡就离开了

等喻文州回到房间黄少天已经钻进被窝了,喻文州也爬上了自己的床,悄声说了句“少天晚安”就把灯给关了

过了会儿黑暗中传来安稳和呼吸声,黄少天从被子里探出头接着窗外微弱的光确定了喻文州真的睡着后,翻身拿出手机,把屏幕的光调成最弱后打开qq,开始骚扰自家队友

夜雨声烦:景熙啊,刚才没说完,你说喻文州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三番五次的放我鸽子,要是有什么意见他可以提啊,他这样放我鸽子算什么啊!!!(宝宝不开心JPG)

夜雨声烦:或者说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其实他放我鸽子是他女朋友都临时找他,然后他不忍心拒绝然后和我说临时有事,其实是去找他女朋友了啊???不然他为什么放我鸽子啊???而且他最近总是跑出去接电话不让我听见,肯定是女朋友打过来的!!!喻文州这个叛徒!!!

灵魂语者:黄少你会不会想太多了啊,说不定队长真的是临时有事呢

夜雨声烦:可是他放了我六次鸽子!!!!!六次!!!!!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黄少你下句是不是,队长他是不是不爱我!!!他居然放我鸽子!!!

夜雨声烦:徐景熙你的脑回路怎么这么奇特呢(黄豆笑)明天竞技场你给我等着啊!不许跑啊!(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乱拍JPG)

灵魂语者:黄少,我是奶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受到伤害JPG)

灵魂语者:黄少,睡弧!晚安

徐景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退出了qq,黄少天看着已经显示离线的聊天窗口,决定明天一定要去找徐景熙pk,哪怕徐景熙是个奶

黄少天翻了个身看向喻文州床铺的方向,就算看不清黄少天也知道那人肯定睡得一脸安稳,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可是一想到喻文州那张人畜无害的睡脸气就消了一半了

黄少天仰躺着看向天花板开始思考人生,想着想着就听见了周公的召唤,毫不防抗的就顺从了

第二天黄少天是惯例被喻文州叫醒的,刚醒的时候和往常一样坐在床上发蒙,喻文州都换好衣服了黄少天还在回神中,喻文州走过去握着黄少天的肩膀晃了晃:“少天?赶紧回神了。”

“啊?哦。”黄少天回过神推开喻文州的手,爬下床慢悠悠地走进卫生间

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和平时不一样,没有了以往健气的“队长早啊”,撑着下巴想了会儿也没发现最近最近干了什么引人不快的事。这时候黄少天从卫生间出来,直接出了房间,一句话都没和喻文州说

训练的时候黄少天和以往一样话唠,但是话唠的对象少了喻文州,偶尔喻文州去搭话也只得到了很冷淡的回答

喻文州是怎么也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得罪了自家剑圣,平时转的飞快的脑子在这时当了机

“景熙,郑轩,瀚文走走走我们去食堂。”到了午饭时间黄少天不由分说地扯着三人去了食堂,干脆的把喻文州给晾一边了。蓝雨的午饭时间,一般都是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一起去食堂的,从训练营开始就是这样。

喻文州探出头看着黄少天渐行渐远的背影,叹了口气,转头喊住准备出训练室的宋晓和李远

喻文州:“昨晚你们聚在一起都在干什么?”

宋晓和李远对视,开始眼神交流“卧槽,队长问这个干什么”“你没看见黄少今天都没搭理队长啊”“怎么和队长说啊”“我哪儿知道”“照实说会不会给黄少打啊”“黄少又没说不能告诉队长,不说队长会加训的吧”“那就告诉队长吧,你说”“为什么不你说”“因为你高,所以你说”“什么破理由”“赶紧说吧,我感觉队长的眼神能杀人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这俩人眉来眼去了半天轻咳一声:“商量好谁说了吗?”

“商量好了!宋晓说。”李远抢先把宋晓推了出去

宋晓转头从李远比了个“卧槽”的口型,然后转回来看向喻文州:“简单点说就是,队长你放黄少鸽子黄少不开心了。”

宋晓一说完就跑了,喻文州看向还没来得及跑路的李远,正想着宋晓没队友爱的李远感受到了自家队长的注视,连忙说:“队长,宋晓说的没错就是这样。”说完也一溜烟的跑了

整个训练室就剩下喻文州,坐回椅子上喻文州开始想他最近真的有放黄少天鸽子吗?

最后他得出来的结果就是,他不止一次的放了黄少天鸽子。喻文州感觉有点不妙,他之前没注意到这件事,现在知道了黄少天不搭理自己的原因他也暂时想不出什么好的道歉方式

黄少天就这样单方面的无视了喻文州两天,这两天两人的交谈不超过二十句话。

最后还是黄少天先忍不住了,在喻文州回到房间的时候提出了两人谈一谈

现在的情况就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各自坐在自己的床边相视无言

黄少天蹙着眉头,思考着怎么和喻文州委婉的表达“你放了我鸽子我不开心”这件事。直接说吧,好像感觉有些矫情,绕点圈子吧,好像又不能表达出自己的愤怒

最后就黄少天就变成了盘着腿,抱着臂,蹙着眉思考坐在床上,喻文州看着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变来变去的神情,感觉有点好笑,平时直来直去的人现在居然这么纠结,而且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喻文州不自觉的轻笑出声

听见笑声的黄少天抬起头来,脸上带着点点疑惑:“笑什么啊?”

喻文州收起笑:“没什么,少天到底想谈什么?”

一声轻哼从黄少天的鼻间发出:“你没觉得你最近干了什么事吗?”

“少天是指我之前把秋葵放在你碗里的事?”喻文州明知故问的扯了其他的事情

一听见秋葵黄少天就炸了起来,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你居然在我碗里放了秋葵?!喻文州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是少天你自己没发现的。”喻文州摆出一副无辜脸

“那你也不能往我碗里放秋葵啊?!人干事?”黄少天一脸愤怒,觉得喻文州真不是人

“少天就为了秋葵无视了我两天啊?”

“不对,秋葵的事情等下再说,你没觉得还有点别的吗?”黄少天,想起来他原本找喻文州是想说什么

“少天是指我爽约的事吧。”喻文州直接就挑明了问题“这件事情我给少天道歉,对不起。的确是我爽约不对,少天想要什么补偿我能办到的都可以。”

黄少天其实没想着让我喻文州补偿点什么,但是人都开口了,便宜不占白不占嘛,然后黄少天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要不你当我男朋友吧?”

“行。”很干脆的回答,干脆到黄少天以外在开玩笑的不是自己是喻文州

“真的答应啊?”黄少天试探着开口

“当然。”喻文州站起身走过去抱住黄少天

“当然答应啊。”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

第二天,黄少天光明正大的牵着喻文州的手走进训练室

宋晓:什么情况……

黄少天:我们在一起了啊

徐景熙:队长,快告诉我不是真的……

喻文州:少天说的是真的

李远:家门不幸啊……

黄少天:哎哎哎!怎么说话呢!

卢瀚文:以后要准备墨镜了

郑轩:压力山大啊

 

 

End

 

 

评论(9)

热度(20)